Sofia Yuki。

我回来了。

被嫌弃的鞋拖的一生。

……鞋拖是拖鞋倒过来。没有特殊意义。😌

Kodi Leah😷:

我一生见过两次雪,规模小的像是飘慢的雨。第一次太早,只晓得落了雪,没什么记得的,模模糊糊里只记得第二次的。是小四,语文课,第二堂课雪忽而大点,老师唤班里一道下去玩,一众小人乱哄哄地下去,我就三楼窗户探出去一只手,红手心里一点湿漉漉的凉水。他们做雪人,向来一副刻薄相的老师看上去也柔和一点,几个女同学拿了我的围巾,央老师缠成一个粉色的球。我于是和她们一起玩。玩了会儿她们不想玩了,围巾散开掉在地上,粘了好多脏雪,凉凉的,我拍拍雪,系在脖子上。一圈湿漉漉的,凉得起鸡皮疙瘩。


那时候我们班有个有点弱智的男生,长得很秀,眼睛很讨人欢喜,爱掐个兰花手,在垃圾桶边上(他的座位)唱宁静的夏天,后来播了个狗血剧,叫回家的诱惑,他就每天唱他的主题曲。小二的时候我一个女友在自习课被他扑过来吻了,她一阵大哭,副班长矮矮胖胖的,像个球滚进办公室,班主任带他俩出去一通说教。一群吵闹的狗屁们都噤声,说女友小题大做。有次那个男生在卫生间里唱宁静的夏天,一个在我们班很受宠的男生正回来,说他栽倒到粪坑里。那男生一回来,果真白棉T恤里一点黄,一身臭味。语文老师见着了,给他家里打电话,接他早走了。那天作业很多,他便又没做。


女友和我的补习班很近,她念班主任那边的,我念数学老师那边的,有次说逮补习的,她逃到我这边来,说语文老师躲在卫生间里,她出来散散。我一眼看见她满额头含苞待放的青春痘,和她跑出去逛街。回家的时候远远瞧见一个我们补习班的男生,说是也有点低能,数学老师反复嘱咐我们不要太在意他说的话,我近视很早,度数高得很,只看得清他摆弄裤子,不晓得他在做什么。女友瞟了眼,便把我拉开,后来我问她,她磕磕绊绊地说那人拉了裤链,正掏鸡鸡玩。我说哦,这样啊。


小五那会儿家里电脑坏了,找边上邻居来修,我趴在邻居大腿上看他修,看也看不懂。翌日他又来修,没两下好了,起身拉上紫黑色的窗帘布,我去旁边的沙发上看书,只记得是讲豌豆精灵花精灵和花精灵王子的故事,眼前暗暗的,胸部突然软软的一阵疼。我吓到,由他捏了一会,便去寻另一位女友玩了。女友二在做作业,我教她,做完以后和她一起看昨天连续剧的重播。和她出去买辣条的时候那个人骑着摩托车过去,一街尾气和喧闹。她笑的时候露出一口寒光闪闪的牙套,我的腿间突然一软。


奥数补习班有个白皮的男生,雪养的白净,挂着五百多度的黑蓝方框眼镜,我每天都抄他作业,他咕咕唧唧地叫我大兔崽子,我给他一拳,喊他小熊瞎子。我高瞎子一个头,他站在那里看着像我弟,瞎子家里很严,不爱我和他玩,后来我听女友三说他读另一个学校,貌似是半免。我当时做作业,不晓得说什么,接了句那好棒,便求她作业借我抄。小三期末过后几天的一个晚上,我奶奶上外婆家和妈妈吵,我装睡,听了会儿,才晓得她早和我爸离婚了去。我憋不住笑,缩到被子里。


初二的时候有个校内的暑期补习,十二天多,班里中暑几个美少女。一次吃完午饭出来,食堂后门前面围了一圈人,空出一块地儿。我问女友四,四说有人要跳楼,我俩去买了辣条薯片回来,发现那学长还没跳,便闷闷不乐的一起回去了。晚上宿舍里的知名交际花说那人说是抗议,其实好像给人欺负还怎么样,后来给伟哥(体育老师)抓住拉回去,说是停学了。几个人聚在一起可惜没得放假,于是又是一阵嬉笑。


她们说昨天有个女生从宿舍二楼摔下来,一地都是血。她们叽叽呱呱,女友五那天过生日,我们一起吃花生奶油大蛋糕。那天正巧我请假休学,休到中考才去,去的时候四和六远远的冲我打招呼,手里拿着照得很丑的一寸照片。我们交换丑照,四和我一起偷偷嘲六,六是有钱人家女孩,黑皮也丑,四就总挤着脸,雀斑笑得明显,和我一起悄悄嘲笑她。她大概习惯了,也没怎么没生过气,之前和我一个班的男生走过去,低低地说了一声肥婆。我不知道他说我还是说六,于是也没生气,便和四六一起进去了。

评论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