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fia Yuki。

我回来了。

[雷卡]猫薄荷和大麦茶

ooc流水账预警,卡米尔中心有雷卡成分,高校au,题文无关。





卡米尔想到一个问题,最近他经常后知后觉地想到,不过只要手头有事他就会忘掉思考这个问题。虽然这个问题其实很重要,他盯着大哥看的时间越来越久了,并且伴随着看的次数越来越多。上一次他发现这个问题是在高二的时候,对象是佩利新养的猫,不过后来猫送人了他就不再有这个冲动了。



卡米尔撸着猫,现在他在猫主题的咖啡馆,这只杂毛猫用头蹭他的手心,胖得像一头小猪。



他察觉自己并不是突发奇想,所幸他习惯性地把这个问题抛到脑后,需要思考的事情很多,而且样样都比这件事重要。这并不糟糕,他完全可以归咎于自己对雷狮的依赖越来越严重,仅此而已,这的确是可以改善的。这丝毫不糟糕,一点也不。




卡米尔徒步去咖啡馆的次数很多,自己一个人或者和雷狮佩利帕洛斯一起,不过不知道为什么猫不太喜欢给佩利抱。对于这一点卡米尔表示同情,佩利根本不知道撸猫有多棒,好几次卡米尔撸着撸着都开心地睡着了。



帕洛斯不撸猫,据他所说,还不如挠佩佩狗的头。佩佩狗是帕洛斯对佩利的爱称,大概。



前不久卡米尔开始喝大麦茶,大约是刚开学的时候,同年的维德推荐的,出于个人喜好卡米尔会往里面加两块冰糖。维德是不加糖的。



今年卡米尔长肥了一点,荣获一张总被当做是低年级的圆脸。晚上卡米尔捏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突然就有了的小肚腩。虽然其实小肚腩比骨骼架要好的多,对此卡米尔回忆了一下某个高高瘦瘦的丹姓教导主任。



本来卡米尔不喜欢吃甜食的,他小时候有一点点支气管炎,不过因为某个觉得小孩子都喜欢吃甜食的大哥的缘故,卡米尔的嗓子总算能够接受并享用甜食。代价是在换牙之前变成了一个小胖子并蛀了牙,后来雷狮就不那么纵容卡米尔吃甜了。



期中考之前的几天学校的杏仁树结果了,雷狮打下来一箩筐用试卷烤起来吃。深更半夜的,吃到一半突然下雨,作案工具没藏好,第二天晨会上被通报批评。卡米尔挺无辜的,因为他还没来得及吃。



雷狮念检讨书,那天刚好轮到佩利写检讨。佩利洋洋洒洒写了两千字,活跟微博上的美食博主似的,通篇烤杏仁。卡米尔扯扯围巾,感觉有点饿。



日子照常,虽然卡米尔蛀牙疼得有点厉害,扣下卡米尔的零花钱以后雷狮决定带他去拔牙。卡米尔捂着腮帮子,做完高数试卷的最后一道题。



拔掉蛀牙以后卡米尔就不怎么烦恼自己经常盯着雷狮看的问题了,那时候麻药时间还没过,雷狮的脸突然凑得很近。后来卡米尔思考了一下,发现当时雷狮吻了自己。

评论(3)

热度(8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